间亦林

我喜欢乔殊跟我嗑季乔不冲突

【江柏】草莓

不想做报告所以发发这篇

有季乔但一点点就不打tag了

ooc有










  红馆多了一箱草莓。


  从柏家寄过来的,说是外国进口,柏母担心柏闻水果吃少了特意买的。柏大队长不好意思,却还是收了下来。


  “呦?这是草莓?”


  听见开门声的江恪走过来,贴心从柏闻手上接过有些分量的箱子。熟透的草莓各各色泽饱满,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新鲜。“哪来的啊?”


  “家里寄的,先冰起来吧。”柏闻指指厨房,示意江恪先放下。


  江恪一听不乐意了,立马反驳道:“那怎么行,伯父伯母的一片心意当务之急!”


  “恕我直言,当务之急这个成语不是这样使用的。”


  江恪一边行行行一边将草莓搬上流理台,袖子一卷,“来吧我洗,怎么能脏了您的手呢你说是不是啊,柏大队长。”


  虽然被晦气砸了一脸,但江恪丝毫不受影响,因为他看得出来柏闻眼里其实是带著笑的,眼尾的温柔被细心的捕捉,那是队长一向不说出口的柔情。


  厨房门外三颗头正隔著玻璃偷看著,见江恪洗江恪的、柏闻看柏闻的,完全没下一步,季少一首先发话:“你们说……他们俩咋回事啊?”


  “小声点季少!”许向安气音提醒,心虚的看了看厨房里的两人,确认没有反应才稍微安心。


  许向宁嘟著小嘴,遗憾的说:“江恪哥已经和队长在一起1个月了,连亲密一点的举动都没有。”


  “你说他们会不会都偷偷来啊?”季少一扬起了嘴角,狐狸耳朵咻的蹦了出来,“难怪最近江恪大晚上的都不在房里,还骗我去厕所了呢原来都找柏闻去了。”


  “你们聊完了吗?”


  “!?柏柏柏柏闻!”


  三人倏然回头,在柏闻的目光下忙不迭地奔向客厅,“啊呀小安安你说的那个限定节目在第几台啊?”


  “我去开电视吧季少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晦气。”


  柏闻摇摇头,实在有些担心MANTA成员过度八卦的问题。




  厨房,江恪草莓也不洗了,靠著流理台看向柏闻,满面笑意。


  刚才的话语他听得一清二楚,那种想隐藏又忍不住张扬的心情在心中肆意,最后表现在脸上,笑得灿烂。


  “好笑吗。”


  “队长,张嘴。”


  柏闻依言张嘴,咬住摘了叶子的草莓,却没急著送入口中,扯著某人的衣领逼近。


  难得主动,江恪心里乐得不行,搂著柏闻纤细的腰,手不安分的在后腰流连,试图探进更深处,柏闻却咬下果肉往后推开。


  一抹挑衅的微笑,在金框眼镜下是上挑的狐狸眼,勾得江恪心神一乱。


  江恪抿了抿嘴,食指将柏闻的下巴扣住,带著几分强硬撬开了他的牙齿。


  柏闻因为江恪突如其来的反应楞了一下,还没缓过神便被人困在双臂中间。


  两人身高相仿,几厘米的差距却让柏闻在瞬间失去了主导权,任由江恪的气息在他身上肆意。




  待两人稍微分开,柏闻的耳尖已染上一丝血红色,在白皙的肌肤上点缀著不一样的色彩。


  江恪没忍住,在小心翼翼的摘下柏闻的眼镜后避开牙尖含上了柏闻的耳朵。


  “江恪。”柏闻推了推面前的大个却没有出力,只是偏过头,露出了自己漂亮的下颚线。


  “我说柏闻,”江恪用手指蹭了蹭柏闻漫上鲜红的耳垂,低沉的嗓音在柏闻耳边响起:你要真想让我停下就别一直散发魅力。”


  “与生俱来,无法消抹。”柏闻勾起微笑,这么回答。


  江恪瞟了一眼身旁洗净的草莓,一个顺手放入了冰箱,“那不如,给我个机会。”


  挑眉,柏闻用眼神示意他放马过来。


  “哎呀小安安小宁宁今晚怎么那么无聊啊~”客厅传来了季少一刻意放大音量的喊声。


  “季少?”


  “不如我们去LASER那过夜吧,想死殊殊子了。”


  “走吧哥哥!”


  门迅速被关上。


  江恪默默在他们身上计上一支大功。


  柏闻抓著江恪的衣领,将他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,“你说,你想做什么?”

评论(14)

热度(66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